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火炬被搶呱呱叫 領土被佔不吭聲

民主必勝 2009年1月21日 18:51 刊登在FACEBOOK網誌
柏新 2008/05/08

自從奧運聖火傳送儀式,在世界各地遭抵制,中共認為西方媒體抹黑 ,是西方國家有意針對,近期內地互聯網一面倒所謂「愛國」聲音 ,令內地民眾湧現反西方情緒,更由互聯網走上街頭之勢 ,諷刺是在一個沒有集會遊行自由的中國,可示威反西方 ,而藏民和平請願卻要遭開槍鎮壓!今天內地充斥大堆愛國歪論 ,真很想問問中共,為何奧運火炬被搶就這麼生氣?而中國領土被佔 ,你卻無動於衷?
奧運已成為近年中共花費最大的政績工程,中國幾乎要全國動員去配 合這次體育盛事,凡反對奧運者,輕則被冠上不愛國標籤 ,重則鋃鐺入獄。例如東北失地農民維權代表楊春林,因發表一封 《不要奧運要人權》的公開信上,徵集了一萬人簽名,要求抵制奧運 ,呼籲中國政府改善人權,就被中國司法當局以勾結海外反華勢力 、企圖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將他逮捕。

‧中共嚴控網絡言論誤導國人

近期西藏、四川、青海、甘肅的藏民不斷大規模示威 ,演變成騷亂和流血事件,世界各地同情藏獨,奧運聖火經過歐美國家 時遭遇抗議,本來不必大驚小怪,在西方民主國家示威遊行平常不過 ,而奧運聖火只是一種奧運的宣傳活動,根本不是甚麼神聖的事 ,但中共的宣傳機器開動下,火炬被搶視為西方國家冒犯中國 ,一味將責任歸咎達賴喇嘛集團、西方國家以及西方傳媒。
18世紀英國文學家塞繆爾‧約翰遜(Samuel Johnson1 1709-1784)有句名言:「愛國主義是無賴最後的避難所」 。人民對國家的赤誠,常常被別有用心的當政者利。內地互聯網上言論 一直以來被嚴密的監控,凡有利中共的激端言論就被大肆宣傳 ,反對他們的言論動輒被扣帽子,以至當局封鎖和過慮 ,造成網上輿論一面倒極端民族主義,令大部份內地同胞被蒙蔽!
如有報導指法國家樂福百貨大股東支持藏獨,內地多個城市便出現圍 堵家樂福的示威。最可笑是在巴黎護衛奧運火炬的殘疾運動員金晶 ,一度被捧為英雄而紅遍全國,但金晶因反對抵制家樂福 ,迅速被內地網上憤青扣上賣國賊、漢奸的稱號,恍如文革再現!
內地網上歪理言論崛起,以為歪理說一百篇就變成真理 。其中一條有關藏獨的歪理說,中國政府投入巨大資金建設西藏 ,責罵西藏人不知感恩圖報。好像一個常常打老婆的老公 ,老婆忍無忍要離婚,老公不加安撫,還大罵老婆用了他那麼多錢 ,竟不知感恩圖報,全都是老婆的錯!
中國這個沒有新聞自由的國家,中共還有臉批評西方媒體不公 ,組織留學生和華僑去抗議CNN。一直以來,CNN網站均被內地網 警封鎖,內地網民根本難以瀏覽CNN網站,難道真有人會相信CCT V比CNN更有公信力嗎?中共有種就開放言論自由 ,讓傳媒自由在內地採訪。

‧中共專制才是藏獨元兇

內地傳媒從來不報導,達賴喇嘛由始至終都支持中國主辦奧運 ,他亦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今天他已放棄爭取西藏獨立 ,只爭取西藏真正的自治,但中共長期把達賴喇嘛拒之門外 ,才導致激進爭取獨立的藏人愈來愈多。

哪裡有壓迫,哪裡就有反抗,今天西藏人要尋求獨立 ,正是中國政府管治得不好所做成,沒有人希望國家分列 ,但愛國家要用正確的方法。一對夫妻相親相愛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,那是不會離婚的。

中國古語有云: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」,漢人不想被外族壓迫 ,就不應該去壓迫小數民族。如果中國管治得好,人民生活得幸福 ,外國人都爭住做中國人啦,正如世界各地不同種族的人都爭住移民去 美國一樣,怎會須要擔心有人搞分列!今天西藏人民離心 、台灣人民不願統一,罪魁禍首就是中共專制政權,這才是網上憤青們 最該抗議的對象。一味把藏獨問題怪罪他人,這才真正令中國人蒙羞。

‧藉激進民族主義反擊西方

今天內地愛國盲流針對西方的舉動,合符中共利益 ,中共便加以利用,作為反擊西方國家的手段,但當中國人以理性角度 ,去維護中國利益的時候,大家會發現,真正出賣中華民族利益正是中 共。我想問網上憤青們,為甚麼中國人示威集會要保衛釣魚台時 ,中共就千方百計地打壓!

太多歷史真相中共不想中國人知道,為甚麼外蒙古會獨立出去 ?為甚麼釣魚台被日本人佔了?為甚麼俄羅斯佔掉半個黑瞎子島 ?為甚麼以前屬於雲南的江心坡,現在變了緬甸的國土 ?為甚麼越南會拿了原本屬於海南島的白龍尾島?為何有整個浙江省那 麼大的中印邊界領土被印度佔去了?希望網上憤青站起來 ,發揚真正民族主義的精神,勇敢地去質問中共政權。(完)

http://www.boxun.com/hero/abcdemocrac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