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幸好有毛主席紀念堂

幸好有毛主席紀念堂

民主必勝寫於 2009年1月21日 21:37 在FACEBOOK網誌發表
本文為《天安門城樓掛毛像才是辱華》一本延續篇(此文並未在報章刊登過)

柏新 2007/09/18

今天9月9日值得中國人慶賀,因為1976年9月9日毛澤東終於死去。毛是歷史上成功的暴君,他最成功之處在於,一生做盡壞事,死後仍有人以為他是偉人!

8月17日本欄發表絀作《天安門掛毛像才是辱華》一文刊登後,引起幾家傳媒的親共專欄大肆咆哮,又無限上綱地說黎智英一夥褻瀆毛像云云。 筆者在《毛像》一文提到毛執政期間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,親共專欄還歪論說那麼多人死亡,怎麼今天中國會有十三億人口呀?

難道說今天中國那多人口,就可以證明毛澤東沒有殺過人嗎?難道說今天中國那多人口,過去枉死了多少人都沒關係嗎?捷克作家米蘭昆德拉(Milan Kundera)曾經說過:「人類對抗強權的艱苦奮鬥,就是記憶對抗遺忘的戰鬥。」

毛澤東所犯下的滔天罪惡,共產政權至今仍千方百計地掩蓋,從不敢讓學術界進行研究和探討,只一味宣傳毛的「偉大」,要人民把毛時代的災難都忘掉。

毛究竟害死了多少人?單單計算大饑荒時害死的已經夠駭人聽聞。前南華早報駐北京記者站主任賈斯柏‧貝克(Jasper Becker),他研究中國1958至1962年大饑餓時代的專著,"Hungry Ghosts: Mao's Secret Famine"《餓鬼:毛時代大餓荒揭秘》,此書是迄今對大饑荒研究最權威的作品。

該書綜合各方對大饑荒死亡人數的估計:
1) 1984年美國人口學家Judith Banister博士發表《中國人口的變化》,她的結論:「本書按照中國人口趨勢,假定高於1957年人口死亡率(即官方公布的千分之10.8),根據電腦模型測算的結果,同樣估算出在1958至1961年的饑荒年間,死亡人口比正常人口超出3,000萬。」

2)1993年上海《社會》雜誌(後被勒令停刊)上,署名金輝的學者發表一篇學術文章,指出官方公布的統計資料中,有關人口等數字諸多矛盾之處。金先生的結論說,經篡改的資料至少隱瞞了4,000萬死亡人數。

3)中國國防大學的叢進先生所著《1949-1989年的中國,曲折發展的歲月》一書寫道:「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,在4,000萬人左右。」

4)1993年內地出版《中國的左禍》一書(現已被禁),書中提到「1959年至1961年,大躍進造成大災難,三年中,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4,000餘萬,直接經濟損失1,200億元。」

5) 現在流亡海外的中共前高層官員陳一咨,陳曾在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(簡稱體改所)擔任要職,當年新領導人想理解毛時代的一些事件真相,曾組成一支二百人的調查隊,陳是其中的成員,調查隊到各省查閱了黨的內部文件和紀錄,體改所的報告稱,大饑荒期間死亡人數在4,300萬至4,600萬之間。在黨內高級幹部會上,還有人說出高達5,000萬至6,000萬的數字。體改所的報告從未公開發表,但陳一咨回憶了幾個省的死亡數字:河南780萬、安徽800萬、山東750萬、四川900萬、青海90萬,僅此五省死亡人數就達3,320萬。陳認為數字是可靠的,因為中國地方政府實行戶籍管理,人民公社按戶籍定量供應糧食,人口數字計算得非常仔細。

《餓鬼》一書指出,大饑荒時代最保守估計3,000萬人非常正常死亡,最多可能達6,000萬人,較可靠的中位數4,000多萬。 4,000萬是個甚麼數字?全球194個國家當中,八成半的國家人口都不足4,000萬,整個加拿大的人口才3,200多萬,整個阿根廷的人口3,900 多萬!

大饑荒時代當時中國外無戰事,也沒有水災旱災等自然災害,全國卻哀鴻遍野,處處都餓死人,最荒唐是國家糧倉卻是滿的,共產黨政府還出口糧食去外國!當年美國和蘇聯都有意運糧食給中國救災,中共卻把外援拒諸門外,任由中國老百姓餓死,大饑荒完全是人為的,元兇就是毛澤東。

毛澤東所塗炭的生靈,還未計算他執政前殘酷打擊黨內同志,奪權過程中發動內戰,執政後進行土改、鎮反、韓戰、三反五反、胡風反革命文字獄、肅反、反右、四清運動、文化大革命大浩劫,以至四五天安門事件殘害的受害者。

毛澤東時代的千千萬萬冤魂,迄今連一塊紀念碑都沒有,北京天安門廣場卻聳立一大座毛澤東紀念堂。毛死了31年,今日中國人仍未能跟他算帳,毛可能在地獄裡偷笑,但這筆帳終有一天要算的。幸好華國峰主席英明,把毛屍保存在毛澤東紀念堂內,好讓中華兒女日後有機會把毛澤東拉出來鞭屍啊。今日還崇拜毛澤東的人,不是無知就是無恥。
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